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形象标识正式启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共同举办的“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公众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参赛作品《追梦·赶考》被评为金奖(见上图),并被确定为全省“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形象标识,即日起正式启用。

  由江西设计师尹会文创作的《追梦·赶考》以“考”字为主创意,将华表、五星、巨龙、长城、大海等元素融入其中,构成一个放飞梦想、激情赶考的艺术造型。图案色彩丰富、寓意鲜明、通俗易懂,突出“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的主题,彰显“理想、奋斗、实干、创新”的思想内涵,体现出新时期河北干部群众在实现中国梦的“赶考路”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今后,该标识将广泛应用于我省“中国梦·赶考行”的各项活动组织和宣传报道中。

  据介绍,“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公众征集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设计师团队和个人的参赛作品300余件,有十几万网友参与了对参赛作品的点评投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公众投票情况,最终确定金奖作品1件和入围奖3件,另有10位参与网络投票的网友获得公众参与奖。公众可登录河北新闻网下载“中国梦·赶考行”形象标识、了解获奖详情。(记者宋瑶)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标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