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宣讲4月中旬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8日,河北省直工委在省直党校组织首场“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先进典型报告会,省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宋晓玉等6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省直工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为落实河北省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省直工委在省直机关深入开展“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先进模范人物讲述自己中国梦感想、介绍个人“赶考行”事迹活动。这6名报告团成员就是这次推选出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中既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普普通通的机关干部,又有凡人善举、品德高尚的道德模范;既有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优秀文艺团体,又有治学严谨、刻苦勤奋的科研工作者,集中反映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国梦,立足岗位,实干创业的精神风貌。

  据悉,“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已经纳入全省“中国梦·赶考行”系列宣讲活动,将于4月中旬赴沧州、衡水、定州等地进行宣讲。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宣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