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本周气温起伏不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忽冷忽热”的天气让市民充分体验到了“春姑娘”变脸的速度。不过,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省会不会出现大幅降温,每天的最高气温都将保持在20℃以上。“这两天虽然有风,但挺暖和。”昨日(12日),沐浴在阳光下,市民张大妈感慨地说,春天的天气真是没准儿。她说,上周三天热得像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周四、周五一下子降了十好几度。“好似又回到了初春。”她说,周末这两天不错,不知道这种天气会不会又有“变脸”的时候。

  的确,监测显示,4月9日,省会最高气温达到28.4℃,是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而到了第二天,气温猛降至13℃左右,4月11日,最高气温也仅为14.6℃。

  本周,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但不会出现大幅降温,日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明天,空中云量有所增加,预计最高气温25℃。

关键词:气温,降温,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