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飞首尔航线14日开通 五一飞青岛有特价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3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至韩国首尔新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由大韩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900,班期为每周一、五执飞两班,航班号KE9861/2。航班具体时刻为:22:05从首尔起飞,23:25到达石家庄,次日凌晨1:00从石家庄起飞,4:00到达首尔。新航线开通后,从石家庄飞往韩国的航班每周可达7至8班。

  春夏季是韩国游的最佳时期,每年都会有大量游客在此时间段飞往韩国。据悉,今年河北省游客赴韩国旅游继续升温,省会各旅行社陆续推出“首尔、济州精华五日游”、“首尔精品四日游”、“首尔精品五日游”等旅游产品。

  另外,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的消息显示,目前石家庄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机票已开始热销。但如果旅客提前下手,仍可以在30余条航线上买到特价机票。

  据了解,目前五一期间石家庄飞张家口、青岛、秦皇岛、唐山、鄂尔多斯、呼和浩特等城市甚至能买到百元左右的机票。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提醒,低折扣机票数量有限,购票越早折扣越低,准备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下手。

关键词:航线,航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