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直工委集中培训省直机关党务干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3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直工委举办了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到目前,已举办三期,培训260多人。

  培训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采取知名专家专题解读、领导干部讲解辅导、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主要是省直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中,学员们收看了省委领导在省管干部轮训班上的辅导录像,聆听了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长江、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等专家的解读,并引导党务干部强化问题导向,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寻找答案。通过培训,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创新机关党建、全面启动“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动力。

  

关键词:培训,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