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长城网携手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网友春季踏青采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成分血”志愿者合影。张文硕 摄

  参加活动“熊猫血”志愿者合影。张文硕 摄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吕晓红 张文硕)13日,长城网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的“春季踏青采风”活动圆满落幕,当天,46名机采成分血和11名稀有血型志愿者先到赵县欣赏了梨花、参观了柏林禅寺,最后到君乐宝了解了酸奶的文化及形成过程。

  上午10时,志愿者一行首先到达本次活动的首站赵县观赏梨花。赵县是中国雪花梨之乡,梨园面积达25万亩。到达目的地后,本网记者张文硕与喜欢摄影的网友进行交流,并以实景拍摄的方式对摄影的构图、曝光等技巧进行现场指导和讨论。经过10分钟左右的理论培训后,张文硕将到场志愿者分为4个小组,并把带来的4台佳能单反相机分发给到场志愿者,让他们自由拍摄。很多网友表示能体验一把高端相机实属不易,过足了“大师”瘾!

  梨园赏花结束后,一行人来到赵县柏林禅寺。柏林禅寺座落在河北省赵县县城东南角,是著名佛教庙宇。它最早建于汉献帝建安年间,古称观音院,南宋为永安院,金代名柏林禅院,自元代起即称柏林禅寺。志愿者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边目睹了这座古刹的风貌,一边了解了她的历史文化。

  下午15时,志愿者们乘坐旅游大巴来到本次活动最后一站。在君乐宝办公大楼一层酸奶文化馆,志愿者跟随讲解员从酸奶几千年的传承历史中,了解酸奶的起源发展、历史典故及科普知识,从而对酸奶与健康的密切关系产生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大家又目睹了酸奶生产的过程,先进的设备、严谨有序的操作和高标准的卫生环境,给志愿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长城网,网友,春季,踏青,采风,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