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5•19中国旅游日:石家庄旅游景区推出大幅优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7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启动式。长城网 郄晓娟 摄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郄晓娟)今天上午,石家庄市“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国御温泉“夏季快乐之旅”推介会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开幕。石家庄市23家旅游景点(区)将在即将到来的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推出门票打折、减免等优惠,其中,大部分景区门票优惠至半价或以下,五岳寨、秋山、嶂石岩景区实行当日免门票活动。

  5月19日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第四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快乐旅游,公益惠民”。石家庄市旅游局结合各景区的实际情况,推出了本次优惠面广、景区参与范围大、优惠幅度高的旅游日惠民活动。

  “近年来,石家庄旅游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并且依然处在黄金机遇期,石家庄市正在由一个旅游客源输出地,逐步转变成为旅游目的地城市,成为一个重要的旅游集散城市。”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介绍说。今年以来,石家庄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积极拓展周边市场,与北京铁路局协商,已经开通了‘西柏坡号’旅游专列,还即将开通‘正定号’旅游专列,这些都将促进石家庄旅游业的快速提升与发展。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石家庄旅游,温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