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中国辛集皮衣新品发布会开幕 签约意向达8.5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4: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届中国辛集皮衣、裘皮新品发布订货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隆重开幕。长城网 赵毅贤 摄

  开幕式上为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授牌。长城网 赵毅贤 摄

  服装模特表演。长城网 赵毅贤 摄

  长城网辛集5月18日电(赵毅贤 刘观)18日上午9点28分,第四届中国辛集皮衣、裘皮新品发布订货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皮货批发商、零售商和35个专业市场代表,以及消费者总计5000人,参加了发布会开幕式。

  本届新品发布订货会得到了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皮革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支持,由辛集皮革城制衣工业区管委会、辛集国际皮革城、慧聪皮革网具体承办。辛集皮装新品发布订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展示辛集产品特色、扩大行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该市继连续举办了21届的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宣传辛集和辛集皮革的第二大窗口。

  本届新品发布订货会为期三天,以推出2014年-2015年皮衣、裘皮新产品和研发新成果为核心,同时举办布局互联“赢”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交流会,第二届河北省毛皮产业集群发展论坛,服装模特表演等。

  据介绍,发布会首日来自全国的23个皮革生产基地、726家企业展出了2000余款皮装新品,首日签约合同意向金额8.5亿元。

  辛集市是国家命名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是我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皮革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之一。全市拥有皮革企业1438家,从业人员8.5万多人,拥有技术研发设计人员1400多名。

  2012年,总投资12.6亿元,占地380亩的辛集国际皮革城“名品购物中心”建成并全部开业。该中心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有1500家企业、32个世界品牌、200多家国家品牌和省级品牌入驻,成为中国北方唯一以皮革为主题的4A级购物旅游景区,荣获了全国五星级专业市场,国家级诚信示范市场称号;同周边8个省市650多家旅行社签约,旺季日均客流量1万人次,年销售额实现60亿元,解决了3万人就业。这使缺少特色迷人自然风光的辛集市,硬是凭借一个“皮”字,引来八方购物者、观光者和投资者。

关键词:辛集,皮革城,发布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