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奚韵悠悠—田建中慈善京剧演唱会26日石市开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4: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建中。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文硕)5月26日晚7:30,由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慈善总会主办的《奚韵悠悠——田建中慈善京剧演唱会》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京剧演唱会所得门票将全部捐献给河北省慈善总会。

  届时,除主角田建中倾情献唱多个老生名段之外,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京剧名家张建国、康万生、邓沐玮、董圆圆、赵玉华均将作为助阵嘉宾献上拿手唱段。电影艺术家王铁成、相声艺术家李嘉存也将以京剧名票身份客串登台。

  据悉,田建中系以培养奚派老生而闻名的艺术教育家张荣培和欧阳中石两位先生的入室弟子,早年毕业于原石家庄地区戏校,后下海经商。田建中虽置身商海,但始终将京剧演唱作为主要爱好,多年来亲炙师尊,吊嗓不辍,掌握了娴熟的老生吐字归音技巧。其演唱被业界专家评价为“珠落玉盘、清新自然、古貌苍朴、悠扬渺远”。在此次专场演唱会上,他将为观众献上十段左右经过精心挑选的余派和奚派唱段。

  戏迷朋友可以拨打购票热线400-662-1885购票,票价为30元至580元不等。

“奚韵悠悠—田建中慈善京剧演唱会”演出阵容。(资料图)

关键词:田建中,京剧,慈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