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全省新闻战线“优化‘两个环境’转变工作作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3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网管办、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记协等5部门下发通知,在全省新闻战线组织开展“优化‘两个环境’转变工作作风”集中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引导广大新闻从业人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新闻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两个环境”建设。这项活动从现在起利用一个半月时间,通过组织教育培训、深入基层一线采访、蹲点调研等形式,进一步推动转变作风、改进文风,强化社会责任,提升整体素质,树立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活动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请社会各界对新闻媒体和从业人员的违规违纪行为予以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

  省广电局:0311-87116355

  省新闻出版局:0311-67561033

  省网管办:0311-87800931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0311-67562079

关键词:两个环境,转变,工作作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