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周日市图讲座:专家教考生如何调整考前心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崔虹)如果您家有高考学子,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本周日上午9时30分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的题为《高考——怎样用不同分数创造同样光明的未来》的讲座。届时,职业规划专家赵春宁将教给学生如何在考前一周进行心理调整及考场发挥的小诀窍。

  2013年高考将至,十二年苦读即将迎来人生的转折点,如何能够在高考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如何能够科学地选择自己的求学之路,需要我们用智慧客观地分析与决定。

  赵春宁,资深留学规划顾问、职业规划专家、家庭教育咨询专家。结合北美发达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潜心研究智慧成才理论,为众多学生进行了科学的留学方案分析及职业发展规划。讲座中,赵春宁将对当前的高考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教给学生如何在考前一周进行心理调整及考场发挥的小诀窍。同时针对高考失利的考生,也指出了高考后的另一出口——出国留学,并将对出国留学的有关问题做详尽的介绍。

关键词:讲座,考试,心理调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