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酒店电梯出故障 多名食客被困一人晕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5: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21时50分许,如皋市经济开发区一间位于4楼的酒店内,8名食客酒饱饭足之后,欲乘坐电梯离开,谁料电梯刚刚下降,突然发生故障,8人被困电梯内。

  由于当天天气炎热,严严实实的电梯轿厢变成了一只大号烤箱,电梯维修人员利用拖把杆等工具,将轿厢门撬出一条缝隙,并不停向内扇风。

  记者透过窄小的缝隙看到,电梯停在三楼与四楼中间,电梯内共有8人,多人浑身是汗,并不停的用手扇风,而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由于席间饮用白酒较多,加之电梯内炎热闷人,已晕厥过去,靠坐在电梯内,情况危急。

  由于电梯钥匙无法将轿厢门打开,在电梯维修人员的帮助下,当地的消防官兵利用撬棒,对轿厢门进行了破拆,电梯内8人终于成功离开。

关键词:电梯,故障,被困,酒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