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民警帮忙护送百万巨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10时许,石家庄某公司的业务员张先生来到建设大街一家银行,准备将公司到期的百万元存款转账至谈固大街的一家银行。

  张先生正准备办理业务时,银行告诉他因端午节假期,转账业务不好办理,只能提取现金。考虑果延期到节后转账会造成一部分经济损失,张先生选择提取了现金。

  想到只有自己和一名女同事护送这笔巨款,张先生感觉心里没底,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长安嘉业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将这笔巨款安然护送到谈固大街的银行,张先生顺利将钱存入,百万巨款安然到账。(记者郭晓峰)

关键词:护送,巨款,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