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迷糊”考生记错了考场 幸亏交警及时援手护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08: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迷糊”考生错把邢台市二中当成十二中,致使走错考点,幸亏交警及时援手护送,才避免“落考”情况发生。6月7日8时50分,邢台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车流高峰时段,将高考考生小微(化名)紧急送至参考考点,使其顺利参考。

  当日8时31分,在邢台市二中门口,一位女孩急匆匆地向交警四大队执勤点跑来。该大队副大队长连建林见此情况,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该女孩名叫小微,是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考点在邢台市十二中,但错把“十二中”记成了“市二中”。

  听完小微的叙述,连建林看了看手表,已是8时33分,距高考开考仅剩25分钟,连建林立即骑摩托车送小微前往十二中,同时向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报告,请求沿途交警予以配合。8时50分,一路疾驰,连建林终于将小微送到了邢台市十二中。(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刘东甲、姚常青)

关键词:高考,考生,迷糊,考场,交警,护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