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江西一男子冒充军人撞骗 任丘女网友被骗财骗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0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西省一男子罗某身着假军装,冒充军人骗取任丘女网友马某现金6000元,并以谈恋爱结婚为名骗取马某信任,与其多次发生性关系。近日,任丘市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批准逮捕。

  据介绍,罗某与受害人马某在某婚恋网相识,罗某谎称自己是军官,父亲是经商的,爷爷是某军区副司令。随后,两人在交往时,罗某一直是以部队军官的身份出现,视频里也都穿着军装。直到落网后,罗某交代所穿军装系从网上购得。

  随着交往时间的推移,双方都对彼此产生了好感,罗某看时机成熟,就谎称朋友向自己借钱,他又没地方去打钱,于是让马某打了1000元钱。之后,罗某又以买车交税为由,让马某给自己打了5000元。罗某把这笔钱作为路费从江西来到河北任丘,在一家酒店与马某发生了性关系。后来,马某曾两次提出让罗某还钱。罗某见事情即将败露,便买了去北京的车票想一走了之,结果被警察抓获。

关键词:军人,网友,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