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领导看望高招录取工作人员 确保圆满完成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宁看望我省高招录取现场工作人员时要求

  确保圆满完成2013年高招录取工作

  7月18日下午,副省长许宁来到我省高招录取现场,看望录取工作人员,听取招录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许宁指出,高招录取工作开展十几天来进展总体顺利,得益于各项措施设计科学,录取现场紧张有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许宁指出,高招录取工作涉及几十万考生的切身利益,牵动着几十万个家庭,全省人民都在关注。2013年的高招录取工作开局良好,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圆满完成2013年的高招录取工作。要围绕千方百计争取招生计划、千方百计减少退档两个“千方百计”,加强与有关高校沟通,加强对录取工作人员和各方面工作的管理,严格执行教育部“十个严禁”及相关招生录取政策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咨询服务,全面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许宁,高招,录取,看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