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酒类专卖店被打砸 沧州献县警方成立专案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04: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光天化日之下,献县一家酒类专卖店被人打砸,并被要求将某品牌白酒下架。7月29日,本报对这一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恶劣事件进行了报道。29日上午,献县县委宣传部向本报通报称,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并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

  7月24日16时左右,位于沧州市献县县城平安大街的中大酒业商铺突然闯进几名社会人员,把店里的某品牌白酒摔碎后,又持棍棒将停在外面货车上的10箱某品牌白酒全部砸碎,并扬言如果继续经营某品牌白酒,“今天砸酒,明天砸车,后天砸人!”更为可恶的是,7月25日,献县境内所有餐饮企业以及200多家分销商所经营的某品牌白酒全被不明来历的社会人员逼迫下架、禁止销售。

  7月29日上午,献县县委宣传部向本报发来一份《关于媒体报道一酒类经销商铺被砸事件的处理进展情况通报》。《通报》称,献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一事件,明确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办案,严打犯罪。接到报案后,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办。据悉,7月28日,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张某,男,汉族,39岁,内蒙古扎兰屯人),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通报》称,献县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坚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依法保障广大群众和各类企业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打砸,抓获,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