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酒店电梯抛洒四千元现金 报警谎称钱包被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因对酒店服务员有所不满,一名来石住店的客人竟在电梯中胡乱抛洒出四千余元现金,并报警称自己钱包被盗,在凌晨十分上演了一场闹剧。

  “我的钱包被人偷了,你们赶快帮我找找!”7月28日凌晨,国瑞警务站副主任惠喜如接到报警。惠喜如和同事赶到位于裕华路与谈固大街交叉口附近的某酒店后,却发现情况根本不同。

  “我们已经帮他捡了半天钱了,这位客人可能是对我们的服务有所不满。”酒店的一位负责人解释道。原来,报警的男子小辉(化名)是一名来石做生意的外地人。事发前,小辉喝了一些酒,大概是酒精的作用,小辉一时觉得服务生对他态度也不够好。在服务生将小辉带进酒店电梯后,小辉一边怒吼,一边从身上的钱包里掏出一沓人民币,全都抛洒在电梯间内。

  通过酒店提供的监控录像,惠喜如看到在小辉把钱抛洒了一地后,旁边的服务生立刻蹲在电梯间的地面上开始收拾,随后,得知情况的多名酒店服务员也来到电梯内,将地上的钱捡起来一并收好。整个过程中,小辉都无动于衷,根本不听旁人的劝告。

  在民警的调解下,酒店负责人就服务生态度问题向小辉表示了歉意,并将捡拾起来的四千多元现金全部归还给本人。(记者李兵实习生车璐) 

关键词:撒钱,报警,闹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