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贼心不死小偷跟一路 “女汉纸”勇猛追回手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偷的目标多是挎包的老人和女性(图片不对应本文)

  7月29日早上,石家庄的燕女士骑车上班途中遭遇小偷,两次下手未遂之后小偷仍贼心不死,继续奔跑尾随并得手。发现手机被偷后,燕女士奋起直追,当街拦住窃贼,夺回了手机。

  早上7点半,燕女士像往常一样骑车上班,行至东岗路早市时,一位陌生阿姨突然冲她喊了一声。燕女士感觉很奇怪,一回头,看到一个20多岁男子跳着跑开了,再低头赶紧看自己的挎包时,两个兜的拉链都已经打开了。拉好拉链,燕女士把包挎到胸前,骑车继续前行。行至槐底大桥时,燕女士感觉异样,猛回头又是刚刚那个拉包贼。气愤至极的她大声呵斥,对方才悻悻离开。

  两次喝退小偷之后,燕女士放松了警惕,挎包也不知不觉滑到了侧面。忽然,她看到一直尾随自己的男子跳上了左前方一辆自行车,赶紧低头检查自己的包,拉链又开了,钱包在,手机不见了!此时,两名男子已经骑出100多米,预备拐弯了。燕女士奋起直追,用自行车将二人截在马路中央,夺回了手机。可笑的是,小偷把手机还给她后,手里还捏着一块钱没打算还。燕女士断定是窃贼偷自己手机过程中带出来的零钱,遂怒声要回。

  谈及早上的经历,燕女士仍觉得心有余悸,感叹还真是“贼心不死”!据其描述,两名行窃男子,一个20多岁,1米75左右,身穿蓝色宽条纹T恤,留着青年头,头发较长;另外一个穿浅粉色细条纹polo衫,身高一米八,看背影30多岁的样子。街边卖早点的一位老板说,经常看到此二人在富强大街上出没,有时还尾随骑车人行窃。

  提醒广大网友:上下班时间一定把包放在胸前,切莫给小偷可乘之机。多回头看看,说不定小偷就在你后面!(见习记者李傲)

关键词:小偷,偷手机,女汉纸,勇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