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5路车上众乘客合力抓小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7: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5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企图行窃,被其他乘客发现,众乘客齐心协力制伏小偷,交由警方处理。

  昨日11时50分,5路公交车车长李国屏驾驶公交车行至军械学院站位时,突然发现车厢后方几名男乘客抱成一团,还有人喊“抓小偷”,马上拨打了110。这时几名男乘客已经将其中一名红衣男子控制。李国屏随后将车开至河北医大二院附近的警务站,找来民警处理此事。

  车载监控还原了事件过程。原来公交车到站时,这名红衣男子站在后门处,企图向身边的一位背包女孩行窃,女孩浑然不觉。一位准备下车的中年男乘客(右图中穿条纹T恤者)将这一幕看了个一清二楚,毫不犹豫地上前阻止,小偷恼羞成怒,对其进行谩骂,引起了其他乘客的注意。小偷见势不妙想下车逃走,被中年男乘客揪了回来。其他乘客也上前帮忙,终于将小偷制伏。

  目前警方已经将嫌疑人控制。(记者 蔡云雷)

关键词:乘客,小偷,公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