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冀州:饺子馆内敬酒起争端 7人争执3人被逼下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08: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州市的付某与几名好友小聚,撞见了同饭店就餐的熟人。付某上前敬酒时因几句玩笑,竟招来一顿毒打,并祸及同桌好友。近日,冀州警方成功破获这起团伙寻衅滋事案,刑事拘留了4名犯罪嫌疑人。

  7月12日晚,冀州市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冀州市区一饺子馆门前数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打架的一伙儿人已全部逃离。民警走访调查了解到,当日晚7点多钟,付某、赵某、范某3人在饺子馆吃饭时,撞见了同饭店另一桌就餐的刘某、陈某、王某和崔某。付某与刘某相互认识。酒过三巡,两桌间开始轮流窜桌敬酒。推杯换盏免不了酒后戏言。陈某与付某两人言语不快,以致发生争执。争吵中,陈某打电话叫来杨某,一并与刘某、王某和崔某手持棒球棍,殴打付某、赵某等人,致赵某头部、手部等多处受伤。后来,直至付某、赵某、范某被迫下跪道歉,对方这才罢休。

  掌握案情后,民警周密布控。7月23日中午,冀州警方在一手机店内将刘某抓获归案,3个小时后王某、崔某、陈某相继被冀州警方抓获归案。当日晚,杨某迫于压力,到市区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这起寻畔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目前,刘某、王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李海菊)

关键词:争端,敬酒,下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