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价格争议 可通过石家庄物价部门进行免费调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1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石市物价系统25名价格争议调解人员取得了《河北省价格争议行政调解人员岗位证书》,进一步充实了价格争议调解队伍。

  楼上邻居家漏水造成财物损失怎么赔偿,交通肇事双方对车损赔偿金额有分歧……石家庄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认证科科长董朝彦说,遇到这类情况当事人可以通过物价部门来进行价格争议调解。

  董科长介绍说,价格争议调解是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向社会提供的一项公共服务,其性质是行政调解,手续简便,不向当事人收取费用。一般价格争议调解应当在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结束。

  如果市民有价格争议调解问题,可以拨打石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价格争议调解办公室咨询电话86688464。(记者张艳)

关键词:价格争议,物价部门,免费调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