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嫂招募进行中 不限户籍不收费 报名截至8月3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15: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秋航空有限公司正在招募空嫂,25~45周岁(1968年1月1日~1988年12月31日出生)的已婚已育女性均可报名,户籍不限。报名截至8月30日。

  据透露,成为空嫂一般要经过体检、政审、培训等流程。经考核合格,达到民航规章及航空公司手册要求的标准,“最快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就可以登上飞机实飞”。

  培训合格者,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从事客舱乘务员工作,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查询相关信息请登录春秋航空旅游网(www.china-sss.com ),进入诚聘英才栏目可找到。

  春秋航空提醒,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春秋航空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

  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人员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

  021-22352600;021-22352618;021-22352059

  监督电话

  021-62692502(徐女士)(记者刘晏)

关键词:空嫂,招募,春秋航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