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省会8月3日举行行走活动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1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石家庄市将在高新区火炬广场举办“2013年世界行走日”启动仪式。为此,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了8月3日对高新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据了解,8月3日9时行走日启动仪式后进行行走活动。活动路线为:火炬广场—长江大道—恒山大街—湘江道—昆仑大街—长江大道—峨眉街—火炬广场,全程5公里。由于行走时占用峨眉街长江大道至湘江道段的全幅机动车道,因此对此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行走占用长江大道、恒山大街、湘江道、昆仑大街顺向非机动车道,不实行交通管制。

关键词:交通管制,石家庄,高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