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专业盗销电动车团伙落网 破获盗窃电动车案46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0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乐市刑警长寿中队打掉一个专业盗销电动车的犯罪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案46起,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

  今年1月以来,新乐市市内一些医院、居民小区多次发生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被盗的案件。刑警长寿中队民警全面梳理案件线索,发现一辆无牌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多次出入案发现场,经调取案发时间前后的室内监控,确定了该车系犯罪嫌疑人作案时所乘之车。民警以车查人,锁定了该车主系曾被两次判刑释放的新乐籍徐某。根据这一线索展开调查,最终锁定了其他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新乐籍的张某及藁城籍的杜某)和收赃人定州籍的柴某。

  8月2日,办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8月21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及杜某,随后连夜将收购赃物的柴某抓获。经审讯查证,犯罪嫌疑人张某自2013年1月份刑满释放后,伙同有盗窃前科的杜某、徐某盗窃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三人采取不固定组合的方式,在新乐市的医院、超市、住宅小区等场所,总共盗窃46辆,全部销赃给定州市的柴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徐某、杜某、柴某已被新乐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郭晓峰 通讯员 卢薛琼、袁薇)

关键词:电动,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