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一“笨贼”团伙盗墓受困 无奈报警自投罗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9 14: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怀安县消防中队7日透露,近日,三名盗墓贼在张家口市怀安县左卫镇盗挖一汉墓群时,墓洞内发生塌方,其中一人被困在墓洞内,其他二人无奈只能报警救援。

  怀安县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三人在盗墓时,墓洞内发生塌方,塌下的土方将正在挖掘的盗墓人压住。洞内只能容纳一人。一名消防官兵携带挖掘工具下到洞内,先将埋压在被困者身上的土运转出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4个小时的挖掘,终于用绳索将洞底的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法医查看,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

关键词:盗墓,团伙,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