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十一”长假共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十一”长假,高速公路免费以及景区部分门票降价等因素,激发了邢台市旅游市场火暴异常,游客接待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十一”黄金周期间,邢台全市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06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0%、27%,旅游产业发展形势喜人。

  今年“十一”假日期间,邢台市旅游市场以本地和周边游客为主,来自周边地区游客约占45%以上,尤其是保定、石家庄、衡水、邯郸及山东、山西游客较多。不论西部山区旅游景区,还是城郊野外、市区游乐购物场所全都游客爆满,出现了近年来秋季旅游的最好景象。

  据统计,“十一”期间,邢台全市各景区共接待自驾游车辆76120辆,占接待车辆的79.8%。

关键词:旅游,景区,游客,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