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10个县(市、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0月7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经过国家督导检查组检查,石家庄井陉县、邯郸邯山区等10个县(市、区)通过了国家督导检查组的检查,率先达到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

  这10个县(市、区)包括石家庄井陉县、藁城市、栾城县、桥西区、鹿泉市,邯郸邯山区、丛台区,唐山迁安市、丰南区,秦皇岛山海关区。检查学校85所,其中小学47所,初中27所,9年一贯制9所,特教学校2所。国家督导检查组认为,10个县(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在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实验室个数、仪器设备、计算机、图书、教师配备、专任教师学历、高于规定学历教师、在校生巩固率等办学基本条件均达到了评估标准要求;各县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得分均在90-96分之间,达到了国家规定的要求。(记者 郭鹏)

关键词:义务教育,基本均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