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2013慈善徒步越野赛活动收到捐款73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挑战8小时”2013慈善徒步越野赛在滦平金山岭长城开幕。来自各地的个人、家庭、企业和机构团队1200余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山地马拉松赛。“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户外步行运动,是将体育运动和公益活动相结合的一种新型的社会参与慈善的模式,旨在倡导参赛者在挑战自我体能的同时,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帮助四川雅安、河北、云南乡村小学开展“希望工程快乐阅读”,为乡村小学捐赠优秀少儿读物,培训乡村阅读老师,帮助学校开展“阅读课”等。

  据悉,截至9月26日,今年的“挑战8小时”活动共收到捐款73万余元。

关键词:徒步越野赛,善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