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首届河北省美展启动 10月10日——31日征集作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河北省美展暨首届河北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活动已启动,目前主办方正在征集参赛佳作。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培树河北美术品牌活动,发现和推出美术新人,积极推动我省美术建设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首届河北省美展为主体活动,同时举办的首届河北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为活动子项。首届河北省美展作品的申报要求为:凡河北籍画家及驻冀的中直单位画家均可报名,每位画家可申报1幅作品,申报作品画种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等;首届河北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作品申报条件为:13-29周岁的青少年美术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展,每位作者可申报1-3幅作品,展览分为少年组(13-17周岁)和青年组(18-29周岁)分别进行评选。10月10日至10月31日,组委会收集参赛作品。首届河北美展设金、银、铜、优秀奖四个奖励等次,其中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优秀奖若干。首届河北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同样设金、银、铜、优秀奖四个奖励等次。组委会将聘请全国知名美术家、美术评论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今年底,本次美展入选作品展将在石家庄举行。详细信息可登录河北省文化厅官网(http://www.hebwh.gov.cn/)查询。(记者 黄蓥)

关键词:美术展,河北省美术展,作品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