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路南区友谊里社区为低保老人送去节日慰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友谊里社区为低保老人送去节日慰候。邹宝坤 摄
友谊里社区为低保老人送去节日慰候。邹宝坤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2日电(王玲玲 邹宝坤)重阳节佳节即将到来,为使60岁以上的低保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节,10月11日,唐山路南区友谊里社区将精心准备的米、油慰问品由社区工作人员送到低保老人家中,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带到低保老人心中。

  友谊里社区作为震后首建的老小区,居民多以中老年人为主,重阳节之际,友谊里社区共慰问困难老人共计17人次,为困难老人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一并送上精神上的慰藉,受到了社区老年居民及家属的好评。

  节日期间的慰问毕竟只能解一时之需,友谊里社区已在日常工作中注入为老服务机制:老年志愿服务队长期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免费服务;组织医疗志愿者开展经常性的针对中老年居民的免费义诊;联合科普机构及科普志愿者为中老年人制定科普讲座……长效的服务机制将“正能量”传递到全社区、将科学的养生之道与健康指导带到社区老年居民身边,使老年居民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关键词:低保老人,社区,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