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喜迎重阳节邯郸企业举办“戏曲大舞台”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2日电(郑风莉)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朋友度过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节日,10月11日上午,由邯山区马庄乡马庄社区、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筹备的一年一度的“马庄社区 赵王集团 ‘迎重阳’戏曲大舞台”戏曲演出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办。马庄及周边社区的老年朋友和居民们、赵王集团退休职工以及10多家新闻媒体朋友,共300余人享受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戏曲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
纷纷与老人敬酒
演出现场
  此次演出阵容强大、实力雄厚,赵王集团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张俊梅、苗青、闫明焕、蔡学勇、郝充海等十余名著名戏曲艺术家加盟献唱。演出开始前,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上台致了辞,表达了对马庄社区老人们及集团退休员工们的祝福。随后,各位名家逐一登台亮相,表演了各自的代表曲目,有字正腔圆的京剧、有节奏鲜明的豫剧、有灵秀唯美的越剧……迎来了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期间演员们还不时走下台来,为老人们献花,与老人们拥抱互动,戏曲专场演出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重阳节,举办,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