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举办老年健康文化节大型公益活动情暖重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生正在为老年人进行义诊。长城网 刘延丽 摄

很多老年人前来参加活动。长城网 刘延丽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刘延丽)12日上午,河北省老年健康文化节暨善行河北 关爱老人——健康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近百名省级医疗专家到会场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义诊、查体、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心脑血管病、老年慢性病、呼吸道传染病等多场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表演、书画艺术作品展等活动。

  下一步,省级医疗卫生单位还将走进平山、井陉、武安、邢台县、阜平、唐县等多个地区,为孤寡老人、贫困老人、空巢老人们,开展义诊、健康咨询、知识讲座,大力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关键词:重阳节,老年,健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