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重阳节来临 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到敬老院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与老人下象棋。 李华 摄
学生们与老人聊天。 李华 摄
学生们与老人聊天。 李华 摄
一名学生擦去老人眼角的泪水。 李华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李丹丹 郭玮)记者今日获悉,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能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老人,河北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十几位志愿者走进栾城城区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快乐。

  11日下午,志愿者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来到敬老院,十几位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给他们送去了关爱。看到岁数大的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虫儿飞》、戏曲《说唱脸谱》,相声《缩词》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一向安静的敬老院上空响起阵阵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他们觉得很是开心,并且不再孤单。

关键词:重阳节,传媒学院,敬老院,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