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孟村供电公司开展“一书一片”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2日电(陈朋妹 杨志鑫 杨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10月9日下午,国网孟村供电公司开展了“一书一片”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读本,并观看了《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电教片,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一书”借鉴我国历史上的优秀廉政文化,紧密联系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对党员领导干部从政从业中立身、用权、谋事、言行、创业、清廉、修身、齐家等道德范畴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全面解读;“一片”选取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修身立德、廉洁从政。通过开展“一书一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针对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

关键词:孟村,供电公司,廉洁从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