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供暖进行时:秦皇岛市10月底将具备升温条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1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2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 高永明)记者今日从秦皇岛热力总公司获悉,随着设备大修技改等工作的完工,从9月中旬开始该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供热管网陆续注水,截止到10月中旬,管网注水工作已完成,10月底将具备升温条件。

  秦皇岛市热电联网已经投产15年,按国家规定,要对15年以上老管网进行养护。为不断提高供热质量,在每年都投入200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4月份停暖后该公司又投入2500万元,主要对老旧小区进行供热管网改造,以及用户室内的分户改造。此项工作已于9月底全部完成。

  9月初开始着手进行小区热网自控调试、试运行工作;9月中旬开始陆续对小区用户注水;9月底市热力总公司与电厂方面进行了供热协商,制订了注水、冷运行方案以及本采暖季运行期间的联合调度方案等相关事项,10月5日一次网开始注水,目前注水工作已全部完成。

  为确保今冬供热,市热力总公司还采取了煤炭储备、热量计划、备品备件供应等措施,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维修处理及时率,“春晖热线”8905890不但已增至21条,该公司还开通了“短信”和“网上”两种自助报修方式,以缓解供热初期报修量大、电话难打进的问题。

关键词:供暖,秦皇岛,升温条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