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东方杂技城年底将在石家庄正定新区动工开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昨日(10月28日)上午举行的第五届国际杂技商业演出暨杂技魔术产业交易洽谈会上获悉,今年年底,集“看、学、体验和融入”为一体的杂技主题旅游目的地———远见东方杂技城(暂定名)将在石家庄正定新区动工开建,建成后将成为目前世界唯一的“杂技主题游乐园”和“世界杂技中心”。

  据介绍,正定新区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正定新区30平方公里起步区内西部,现园博园的西南,正定机场正南18公里处,占地面积1000余亩,包括“远见东方杂技城”、“河北传统文化体验区”和“聚和国际禅林”三个分区,其中“远见东方杂技城”占地面积最大。“远见东方杂技城”项目预计年底可以正式动工开建。据投资方负责人称,力争让杂技城成为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主会场。(记者崔哲)

关键词:东方杂技城,杂技,正定新区,动工开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