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四家新认定的创业孵化园28日正式挂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为了给欲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平台,石市新认定了四家创业孵化基地于10月28日正式挂牌,首批入驻的153个创业实体在经过相关培训后,将于近日陆续开业。加上原来的8家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现在共有12家可让创业者选择的“场地”了。

  据悉,自8月份报名咨询工作开展以来,共有500余人报名申请入驻4个新孵化园,221人通过了初步审核。最终,153人通过专家评审,创业项目适合首批入园。

  “我刚大学毕业,打算自己创业。算了算,光房租、水电每月就得好几千元。后来听说创业孵化基地是不交房租的,就来报个名。没想到真的成功了,一下我这样的‘新手’便有了底气。”昨日,正在石家庄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桥东分园)咨询的司亚华说,自己是学舞蹈的,想在这里开个舞蹈工作室,自己有信心在这个新成立的创业孵化基地里完成梦想。

  在平安大街与槐北路交口的美东创业孵化园,记者看到,有着88间创业孵化间,初创业者每户一房。此外,该孵化园还为创业者们设置了孵化培训室、孵化洽谈室等。

  “创业者入驻后,我们还会请工商、税务、创业成功人士以及法律方面的专家为他们进行培训,促使大家早日创业成功。”孵化基地的负责人张文杰介绍说。记者注意到,首批入驻石家庄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桥东分园)的商户,创业的项目涉及了家政、婚庆等内容。包括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桥东分园)在内,石家庄新认定的4家创业孵化基地,都是各具特点。它们分别是:石家庄智通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达西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恒聚创业孵化园、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基地分园。

关键词:创业孵化园,最难就业季,创业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