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冷空气29日光临河北 雾霾将减弱 重污染将缓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6: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8日傍晚,除张家口、承德外,我省其他地区为重度到严重污染,夜色渐浓,一些地区雾霾亦呈现出加重趋势。

  省气象台于16时发布了当天第3个霾黄色预警信号!我省除张、承两地,其他地区仍有中度霾,并称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至当天夜间,霾将由中度增大为重度,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仍有重污染天气。

  据最新天气预报称,从29日早晨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逐渐消散。

  据预报,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31日-11月1日,又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他时段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预报:28日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其中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29日夜间到30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30日夜间到31日,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西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31日夜间到11月1日,全省阴,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2日,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3日,全省多云转晴。4日,全省晴间多云。5日,北部地区晴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记者张洁)

关键词:冷空气,雾霾,减弱,重污染,缓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