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今日全国空气最差10市河北占5席 邢台爆表[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图为天气通APP上午6时更新的最新空气污染指数数据,邢台PM10指数高达619

  一周全国空气质量排行榜长沙石家庄最差(图)

  截至今天(10月29日)早上6点,邢台的AQI达到500,PM2.5数值为228,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10个城市分别是:邢台、石家庄、邯郸、济南、衡水、郑州、长沙、盐城、保定、扬州。其中邢台、石家庄、邯郸、衡水、保定等5个属于河北省。截止今天早上6点,邢台的PM10已达619,空气污染指数“爆表”。

  据悉受东移南下冷空气影响,从今天凌晨开始,京津冀地区低层风力逐渐加大,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中央气象台于今日6时解除了霾黄色预警。预计,随着冷空气进一步东移南下,今天上午天津、河北东部和南部地区的雾霾也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人(杨翼)

  数据来源:天气通APP

关键词:空气质量,最差,邢台,爆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