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两股弱冷空气将袭 河北大部地区本周将迎首场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27日),我省气象台监测显示,未来十天,主要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将给全省大部分地区带来雨雪天气,但是带来的降温幅度较小。

  今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承德东部、廊坊、唐山、秦皇岛、沧州有小雨。10月31日至11月1日,又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他时段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昨日11时和16时,我省气象台先后两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据环境部门监测,唐山、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邢台为重度到严重污染,我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保定、石家庄、邢台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气象专家预计,随着冷空气来临,雾霾程度将有所缓解。(记者郭萌)

关键词:天气,冷空气,首场雪,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