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团市委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 当场签约203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0月27日)上午,石家庄团市委组织以青联委员企业为主的百余家企业走进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这是今年团市委送岗位进校园系列专场招聘会中的一场。

  昨天招聘会吸引了欣意电缆、沃尔玛(河北)公司、河北正洋建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机械工程师、电器工程师、精密仪器设计工程师等在内的4500多个就业岗位。共有75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950多人,当场签约203人。

  招聘会前,团市委为欣意电缆等7家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市青年创业指导服务团成员、优秀青年企业家张天龙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创业感受,与150多名在校大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

  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团市委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为青联委员企业对接青年学生搭建平台,组织了系列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后,还将组织青联委员企业陆续走进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为提高对接成功率,这些校园专场招聘会突出专业性和针对性。依据学校特色筛选企业,依据学校专业特点筛选岗位。

  今年以来,团市委围绕青年创业就业启动了“青春建功幸福城·圆我创业就业梦”活动,实施岗位对接、理念引导、技能提升、创业帮扶、示范带动五项工程。包括举办100场青春创业大讲堂,开展100场青年创业就业培训,每场招聘会组织100家企业进场,征集帮扶100个青年创业项目,评选100名石家庄青年创业典型。此外,还建立了专题网站,组织企事业单位及时更新招聘信息,为青年就业提供全天候、常态化的服务,有就业需求的青年,可登录“石家庄青少年”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或关注“石家庄共青团”微博(微信)了解相关内容。

关键词:团市委,招聘,校园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