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近期将举办两场人才招聘会 年底前还有56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期,河北省将召开两场招聘会,分别是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和河北省第四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26日(周六)在石家庄解放广场(老火车站广场)召开。这次秋季人才交流会聚集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万达洲际酒店、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等812家参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参会求职者达到2万人。用人单位涵盖医药、机械、电子、商贸、培训、房产、酒店餐饮、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涉及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不同类别。同时活动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河北省第四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1月9日(周六)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办,截止目前,已经征集用人单位300多家,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职位2100多个。需求单位主要包括河北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钢铁集团、河北航空集团、石药集团、以岭药业等重点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建筑、金融等行业。大会将吸引组织外国专家、海外留学生及国内985、211重点高校研究生及各类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技术人才2000名以上到会参加,就人才引进及项目合作进行洽谈。目前共有30余所所省外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组织博士团参会,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等。

  另据了解,除两场招聘会外,到年底省人社厅还将举办56场各种类型招聘会,其中包括36场日常综合招聘会,18场行业专场招聘会,两场月度大型招聘会。(记者 付锐)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