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惊魂一幕:翻斗自动顶起撞坏过街天桥 吓坏司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着走着,渣土车的翻斗自动顶起,直接撞上二环路的过街天桥。

  车上的司机还没反应过来,整个驾驶室一头栽倒在地。

  昨日(10月23日)5时许,这惊魂一幕就发生在省会东二环上。

  渣土车翻斗撞上天桥

  昨日8时许,市民赵女士打来电话,称东二环与学苑路交口附近,一辆渣土车的翻斗撞到了过街天桥。

  当日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找到了“肇事”的渣土车。渣土车的翻斗高高翘起,被过街天桥死死卡住,整个驾驶室都栽倒在地上。渣土车的后轮严重变形,油箱还在往外漏油。记者发现,天桥上悬挂着限高4.5米的牌子,而升起的翻斗近5米高。一位清理事故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5时11分许赶到现场,司机已被送往医院。

  翻斗自动顶起吓坏司机

  “只听到‘哐哐’两声,就看到车撞上了天桥”当时正在附近干活的环卫工李师傅说,他跑过去后,发现一名司机趴在车内,一直喊胸口疼。李师傅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昨日10时30分许,记者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见到了受伤司机。据医生介绍,目前司机没有生命危险,还需做进一步检查。

  司机回忆,他当时正从学苑路往东二环上拐,刚上二环主路就感觉车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驾驶室就向前倒在地上。

  事发前,他刚给一公司送完沙子,走到距事发地点100米左右时还给水箱加过水,当时车辆并没发现什么异常,而且顶起翻斗需四个步骤,事发时他并没有碰任何按钮。

  天桥被撞坏9块扣板

  事发后,石市城管委二环路管理处维护科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专家初步检测后才同意将车拖走,主要是担心桥体受巨大冲击,有安全隐患。

  二环路管理处维护科一李姓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过街天桥桥体外侧共损坏9块装饰扣板,桥体钢板有凹陷。

  目前,工作人员已将破损的扣板切除,桥体的受损程度还需等专业检测机构的进一步检测,如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将尽快修复。-文并摄/记者李萌

关键词:渣土车,翻斗,撞坏,过街天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