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杂技节惠民演出 儿童剧《蔬菜总动员》上演[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1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晚,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原创的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在河北大戏院推出低票价惠民演出。

  《蔬菜总动员》是国内首部杂技音乐儿童剧,该剧既保留了杂技艺术固有的特色,又有舞蹈的动感和音乐的美感,还有简单的情节和人物。该剧背景设立在一个蔬菜大棚里,各种蔬菜都认为自己是最好的蔬菜,并通过各种杂技绝活,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还互不服气。但当害虫袭来时,蔬菜们却纷纷躲避。最后在蜜蜂小精灵的启发下,大家团结起来,与害虫作战,最终取得了胜利。

  演员们走下舞台与小观众互动。记者赵永辉摄

  

关键词:杂技节,惠民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