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蔬菜总动员》开启杂技节惠民演出大幕 演七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杂技儿童剧演出结束后,小观众们跑上舞台与演员互动。赵永辉 摄

  美丽乖巧的蜜蜂小精灵、争强好胜的白菜、娇俏顽皮的胡萝卜、满脸不服气的豆角,张牙舞爪的蝗虫……10月23日晚7时15分,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在河北大戏院上演,拉开了本届杂技节惠民演出的帷幕。

  “那就来比试一下吧!”因为都觉得自己是最好的蔬菜,白菜、辣椒、紫甘蓝等蔬菜齐上阵,开始展示自己的杂技绝活。红辣椒的顶碗、紫甘蓝的女子造型、大白菜的蹬鼓……伴随着演员拿手绝活的一一亮相,台下观众的掌声不绝于耳。“‘蔬菜们’的杂技表演真精彩,这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演出!”表演结束,石家庄市东马路小学三年级的边微琳依然有些恋恋不舍。

  《蔬菜总动员》集杂技、话剧、歌舞等于一体,是省杂技团演艺公司最新打造的国内首部杂技音乐儿童剧。作为本届杂技节的惠民演出活动之一,《蔬菜总动员》于10月23日至11月3日,在河北大戏院推出7场低票价惠民演出。

  在演出的互动环节,看到8岁的女儿兴奋地冲到舞台前抢气球,省会观众孙育强高兴地告诉记者:“节目很精彩、很有创意!”同时,令他没想到的是,买票时他还享受到了8.5折优惠,“感觉很实惠,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再多一些。”据省杂技团演艺公司总经理陈书镇介绍,为了让更多普通百姓走进剧场,感受杂技魅力,该剧演出门票在低票价的基础上进行再折扣。购买80元、100元的门票,可享8折优惠;购买60元门票,可享8.5折优惠,10人以上可享5折优惠。

关键词:杂技节,蔬菜总动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