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大广高速固安站车流翻番 石太高速四路段需避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石家庄北上进京的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京石高速)断交已半月;西去的307国道(鹿泉县城-井陉上安)也在断交施工。

  上述路段的断交施工给周边的高速公路带来很大的压力。

  省高速交警提示,进京车辆不要都挤到大广高速,石太高速四路段比较危险需特别注意。

  大广高速固安站车流翻番

  京石高速8日断交施工后,大广高速固安主线站车流量出现激增。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数据,固安站进京流量日均达31000多辆,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周日下午是返京高峰,容易压车。”高速交警固安大队教导员邢伟说,20日下午,固安站出现近两公里压车队伍,排队近两小时。高速交警不得不协调收费站,临时免费放行。“进京车,完全没必要堵在这儿。”高速交警涿州大队副大队长杨玲杰介绍,小型车可走107国道绕行进京。由廊涿高速涿州南口驶入107国道,经琉璃河口进入京石高速,进京。注意:107国道长城桥修路限高,目前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行。

  石太高速四路段需特别注意

  自307国道(鹿泉县城-井陉上安)断交施工以来,青银高速石太段(原石太高速)成了很多车的绕行首选。“大修前,这段高速日均流量在1.8万辆到2万辆;如今最高日流量达到3.5万辆。”高速交警鹿泉大队办公室主任赵献国介绍,该高速多是山区道路,路窄坡陡,有一些事故高发路段需要注意。“石太高速的山区路段是限速60公里/时。”赵献国提示,路面用黄色实线区分的车道是事故高发路段,货车在该路段不允许超车,应靠右侧行驶。石太高速所有山区路段都有民警上路抓拍。  -文/实习记者周翰 林记者蔡丽

  四危险路段

  1、石家庄方向:300公里(鹿泉与井陉交界)-291公里(进山口)2、石家庄方向:310公里-307公里(井陉东出口)3、石家庄方向:晋冀省界交汇处(334公里)到井陉服务区(319公里)4、太原方向:313公里-315公里(距井陉西主线站两公里)

关键词:石太高速,危险路段,避险,大广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