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查处四辆乱倒渣土车辆 坚决制止非法倾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23时,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人员在巡查违规渣土运输车辆时,在宫家庄村东高铁桥下查处了4辆乱倾乱倒建筑垃圾的渣土车。

  当晚23时,城管执法人员在宫家庄村附近巡查时,发现有渣土车在向铁路线路附近偷倒渣土。于是,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违规渣土车进行查处。一路在垃圾山附近先后查处3辆偷倒渣土车辆,将1名渣土车司机送至派出所。另一路执法人员在现场一片漆黑,道路十分泥泞的情况下,徒步近4公里,深入垃圾山内部隐蔽处进行蹲守。在凌晨1点多时,执法人员扣住了1辆偷倒渣土车辆,并将司机送至派出所。此次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70余人,执法车6辆。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此次乱倾乱倒建筑渣土事件进行立案查处,调查涉嫌乱倾乱倒渣土车辆和工地,如核实有乱倒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同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封堵周边道路,坚决制止非法倾倒行为。(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乱倒,查处,渣土,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