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近年来 石家庄市地税稽查局共查处28起税收大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4: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地税稽查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积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整顿规范税收秩序,截至9月底,共查处30万以上大要案28件,入库税款4638万元。其中,1000万以上案件1起,100万以上案件11起,涉税处罚215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在全市积极开展重点税源检查、行业专项检查、发票专项整治等行动,在依托征管应用软件系统实行微机选案的基础上,全面采集纳税人涉税信息,从源头上遏制了犯罪行为。(记者霍英会 通讯员章超英)

关键词:税收,大案,查处,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