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工人在坑下作业脚被砸伤 消防官兵用吊车救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1: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人员从9米深的大坑中将受伤人员救出

    “不好了,滨河街与汇明路交口一个工地上,有人在9米深的坑下被砸伤了!”昨日(10月17日)14时20分许,读者李先生打来电话。

  记者在现场发现,该路口东南角有个长宽各约5米、深约9米的大坑。消防官兵顺着梯子下到坑底,将伤者放到担架上,再用吊车和钢丝绳将伤者抬出坑外。

  大坑的周边都用水泥浇筑,坑下有个直径约为一米的圆形水泥管道。据伤者的工友介绍,当时有四五个人在坑底施工,抬铁块时出现意外,砸到了那个工人的脚。事发后,工地暂时停工,随后男子被送到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男子左脚被砸伤,意识清醒,并无生命危险。

  -文/记者蔡丽赵杰-摄/记者王勇博

关键词:砸伤,深坑,作业,吊车,救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